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我们这边充气站真是怪,一个4L钢瓶不给你充

我们这边充气站真是怪,一个4L钢瓶不给你充

发表于: 2021-04-08 12:38:46
4754 24

拿到唯一一家可以充二氧化碳水族店要等几天他才会拿去充气。我才开缸的水草不会死吧

  • 做个梦给你吖

    钱给多点 哈哈哈

    第1楼 2021-04-08 12:40:41
    0
  • 素心

    小瓶就是不给充,和我这里一样,没法了我买的灭火器,钢瓶卖了

    第2楼 2021-04-08 12:41:23 查看7条评论>
    0
    • 2021-04-08 12:46:27

      灭火器咋用

    • 2021-04-08 12:58:35

      买个灭火器转接头18块钱,规格G5/8,转22*/1

  • 贝壳包邮

    不会的

    第3楼 2021-04-08 12:45:16
    0
  • Æ巫师

    💰这个给少了

    第4楼 2021-04-08 12:46:13
    0
  • 青岛白歌雷龙水族

    我们这边一次十五

    第5楼 2021-04-08 12:53:22 查看4条评论>
    0
    • 2021-04-08 18:43:44

      真便宜

    • 2021-04-22 23:53:37

      老哥你去那冲啊?我也青岛的

  • ☆锦☆衣☆卫☆

    不会的

    第6楼 2021-04-08 13:15:58
    0
  • 小丁师傅

    给你充进去那点不够他管道里损耗的

    第7楼 2021-04-08 14:04:00
    0
  • 小水世界

    这挺坑啊

    第8楼 2021-04-08 18:30:40
    0
  • 世界这么阔

    不会的,问题不大

    第9楼 2021-04-09 07:30:58
    0
  • 杂烩饭大王

    正常,我们这儿瓶子拿过去,人家是第二天跟着大罐子充顺带给你灌,都是第二天拿走

    第10楼 2021-04-09 09:53:4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