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45 45缸开荷兰景,
选俺是谁5管,还是尼特利方65,还是50桶?总价相差无几,怎么选?
个人倾向方灯,或者俺是谁,纠结这么几个问题,
1,灯盘后期换灯管费用大概多少,必须一年一换?
2,电费和尼特利能相差多少?
3,用灯盘,夏天要不要上冷水机,风扇能凑合?
4,尼特利都差不多,筒灯就是漂亮点,别的还没想出来。。。。
请大神们指点!!!
90缸选灯,灯盘,尼特利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
上二楼的主题






我们黑着呢
咸鱼买二手at3桶,我买了两套带原支架,花了980
水草一哥
尼特利灯盘
阿晨
我也是90 45 45 也是荷兰景 还没开缸 我当初也是纠结 最后选定4管俺是谁 因为灯盘光线自然 受不了尼灯刺眼的光线 大多数人建议我上5管 但是学习了很久4管其实够用 挑战一下就选4管了
爵……
灯盘显色和谐舒服,观赏养殖两不误,筒灯就省电效果加速,不说钱的话就综合成尼特利灯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