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特利AT2调光版使用方法

尼特利AT2调光版使用方法

发表于: 2018-12-11 20:56:12
14194 41

刚换的尼特利筒灯50瓦调光版,但是不清楚用过的大神们都是全功率输出还是只开百分之七十。

尼特利AT2调光版使用方法-图1

尼特利AT2调光版使用方法-图2

  • Javi Young

    学习一下

    第1楼 2018-12-12 00:32:29
    0
  • 小鱼儿他爹

    我也学习一下,我是50w的at1,基本上也没有把功率开足过

    第2楼 2018-12-12 06:23:40
    0
  • 延吉水晶虾

    这是不是得看草的状态啊

    第3楼 2018-12-12 06:34:2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2-12 07:18:31

      我现在比较尴尬,前景草换了半个多月开始爬了,后景草已经种了一年了,刚剃了头已经长出新叶了,这是该估计前景草还是后景草?而且我已经试过开了一星期百分之七十水草都不冒泡,可是换成百分之百立马就冒泡了。

    • 2018-12-12 09:54:26

      那就开100%呗,先开两天观察观察,暴藻了再减点

  • 二狗子

    真有欠缺我买不起

    第4楼 2018-12-12 08:28:51
    0
  • 奇奇东

    我常年用30%亮度,对灯有影响吗

    第5楼 2018-12-12 08:40:49
    0
  • 六月水草

    没用过这么高档的设备

    第6楼 2018-12-12 10:35:35
    0
  • 初春小曦

    问商家,

    第7楼 2018-12-12 10:46:27
    0
  • 杰斯汀

    看你养的什么水草了,养辣椒的话30%输出都高,哈哈

    第8楼 2018-12-12 13:41:50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2-12 15:29:21

      我知道……我养的比较简单以红/绿宫廷为主前景牛毛毡,点缀些珊瑚莫丝和其他草

    • 2018-12-13 22:31:55

      辣椒不是用AT2模式吗?

  • 佛系玩家

    还是筒灯漂亮!

    第9楼 2018-12-12 14:03:08
    0
  • 贾冉

    可惜了没买调光版的

    第10楼 2018-12-12 19:35:4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7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