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哪位用过JBL过滤桶的请教一下

有没有哪位用过JBL过滤桶的请教一下

发表于: 2018-10-07 17:02:40
4014 19

有没有哪位大哥用过 JBL过滤桶的。因为这款桶比较小众用的人少 淘宝上的评价基本也就是 1个月左右使用心得。有没有哪位大哥 使用超过半年的 评价一下 这款桶怎么样 目标型号JBL901。这款 看流量基本是介于。伊罕350高一点。伊罕600低一些 在这两款之间的。请客观说说 这款桶 噪音 实际流量。流量衰减 以及其他各方面的使用心得

  • 安仔777

    没用过

    第1楼 2018-10-07 17:04:06
    0
  • 机械增压蜗牛

    那为什么不买个伊罕那,配件也多价格也透明

    第2楼 2018-10-07 17:18:0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0-07 18:14:25

      这个就是一个先入为主的概念。JBL在德国 不比伊罕差。只是伊罕 进入中国早 被使用的早 现在基数也大 一说起买过滤桶 大家就像你说的这样 花这个钱不如买伊罕。其实并不是伊罕一定就比JBL好 因该说伊罕使用的太多了 优点 缺点 都已经被广大玩家使用出真理了 买伊罕就是买个放心 买个透明 我现在就在用伊罕 换了个缸 准备升级一下桶 我有点想尝试一下 小众 所以来问问有没有人用过 觉得怎么样。还有一个我也看上了 就是伊罕玩家250 老款 代号2424的那款

    • 2018-10-07 21:10:38

      既然是尝试一下小众,完全可以直接买个用,到时候回来再给渔友们反馈一下

  • 帕瓦罗蒂

    Jbl声音可以接受

    第3楼 2018-10-07 17:31:57
    0
  • boxer11111

    还有一款桶 大家谁用过 就是伊罕玩家250 老款 代号2424那款 有用过的朋友也可以帮忙点评一下。 伊罕250 350 600就不用介绍了 我自己用过 现在升级设备想尝试其他的

    第4楼 2018-10-07 18:15:50
    0
  • 爱在深秋00088

    还行吧!用了9个月左右。

    第5楼 2018-10-07 19:30:13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10-07 19:34:51

      假如和 伊罕 同流量级别对比。有什么优点 什么缺点

    • 2018-10-07 21:56:50

      伊罕没用过不好比较

  • May百事可乐

    我用伊罕的

    第6楼 2018-10-07 22:45:25
    0
  • 虚拟革命

    没用过,路过

    第7楼 2018-10-09 20:41:35
    0
  • 水族懒人

    还可以静音,流量肯定比国内的桶衰减慢。如果不差钱可以试试希瑾的桶,这个更好

    第8楼 2018-10-09 23:09:0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0-10 00:54:32

      希瑾的桶我也看的上 关键 最恼火 他的借口不是标准尺寸 是他自己的 尺寸。我全套 不锈钢进出水。外置细化器。前置桶都是 12/16的管。希瑾的不好接。转接头接多了 漏水风险大

  • 深夜小虾米2代

    价格那么贵,还真不如用Eh

    第9楼 2018-10-11 22:38:29
    0
  • EVER

    没用过jbl

    第10楼 2018-10-11 23:08: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