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升级怎么算的?

升级怎么算的?

发表于: 2018-05-16 21:55:29
4943 87

泡泡等级升级只能是发帖子?

升级怎么算的?-图1

升级怎么算的?-图2

  • 上海新手

    升级有什么好处

    第11楼 2018-05-17 09:49: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17 10:08:09

      没啥特别的,就是到了十级能发出售帖

  • 分手为何拿走锅

    没事水一水等级自然有

    第12楼 2018-05-17 14:46:08 查看3条评论>
    0
  • 吉林萌新

    水经验

    第13楼 2018-05-17 15:48:5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7 16:31:46

      我这帖子就够水了。。。

    • 2018-05-18 23:56:37

      哈哈,和老哥一起水

  • 小健

    发帖回帖

    第14楼 2018-05-17 16:04:2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7 16:31:58

      赶紧到了十级就好咯

    • 2018-05-17 17:44:44

      我也是了!哈哈

  • 一生何求8608

    见帖子就回

    第15楼 2018-05-17 16:36:24 查看1条评论>
    0
  • 新世界

    回复也可以

    第16楼 2018-05-17 18:05:48 查看1条评论>
    0
  • 小贝壳6666

    慢慢泡!

    第17楼 2018-05-17 21:02: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17 21:37:02

      水到十级就得收敛了,别封我号

  • 春去春又来

    不错,路过欣赏~混经验!

    第18楼 2018-05-18 05:37:30
    0
  • 一叶知秋f

    灌水吧。没十级难受

    第19楼 2018-05-18 08:40:42
    0
  • ꧁༺ 花裤衩༻꧂

    签到回帖发帖

    第20楼 2018-05-18 22:30: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4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5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