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升级怎么算的?

升级怎么算的?

发表于: 2018-05-16 21:55:29
4968 87

泡泡等级升级只能是发帖子?

升级怎么算的?-图1

升级怎么算的?-图2

  • 我就是猫猫

    你缸里只养了虾吗?

    第1楼 2018-05-16 22:05:0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16 22:10:25

      不是啊,随便配个图,辣椒榕都是

  • 杭州渔民

    像我一样评论回复,还有签到…

    第2楼 2018-05-16 22:05:17 查看9条评论>
    0
    • 2018-05-16 22:10:03

      回复别人的帖子也行?貌似只回复自己帖子才提示加分加贝壳的

    • 2018-05-16 22:10:54

      可以的,你可以去试试

  • 不做大哥好多年

    发帖回帖都可以

    第3楼 2018-05-16 22:33:4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6 22:37:08

      那就行

    • 2018-05-18 08:37:26

      就像我现在这个和你回复聊天就涨经验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回帖也行

    第4楼 2018-05-16 22:39:26 查看1条评论>
    0
  • 久睡成瘾

    是济南的胖虎不

    第5楼 2018-05-16 23:08: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7 05:45:52

      额,不是的,我河北不胖不瘦虎😂

    • 2018-05-17 08:20:59

      噢噢认错人了

  • 硝化細菌

    香港?

    第6楼 2018-05-16 23:56:50 查看1条评论>
    0
  • Sky

    像我一盘回贴

    第7楼 2018-05-17 02:28:24 查看1条评论>
    0
  • 谷子地

    在论坛里多活动

    第8楼 2018-05-17 07:20:1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7 07:37:54

      嗯,一开始以为只有发帖才行呢

    • 2018-05-17 08:55:41

      发帖也行,没事就拍点照片晒晒缸

  • ら安静こ美男子う

    只要活跃就有积分

    第9楼 2018-05-17 07:24:21 查看1条评论>
    0
  • 一叶知秋f

    泡泡升级真的慢

    第10楼 2018-05-17 07:42:19 查看5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22 0 0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7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