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

发表于: 2017-10-04 10:39:27
2733 16

我看铝瓶上这些数据(见照片),能推动我想买的高压版细化器吗?那个要1.8Kg的推动力,我自己是2L的铝瓶,图一中的第三款高压版是我想买的,但是卖家问我家里瓶子的推动力???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图1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图2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图3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图4

新人求教,我这铝瓶能推动高压版细化器吗?-图5

  • 大猫

    可以的没问题

    第1楼 2017-10-04 10:41:54
    0
  • 大猫

    这种瓶子就是充气麻烦点

    第2楼 2017-10-04 10:42:2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4 10:47:47

      充气怎么麻烦?能告诉我吗?我新人刚玩的买的套装

  • 江苏小高

    晕死 这么高压力怎么会推不动
    关键是减压后压力够就行

    第3楼 2017-10-04 10:43:5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04 10:48:21

      减压后压力会不够吗?减压后的压力看哪里?

    • 2017-10-04 11:00:02

      看小量程压力表 够的 不然不会出这个细化器

  • 复古猪

    看这个表减压后吗?

    第4楼 2017-10-04 10:49:38
    0
  • 不色淘气

    这瓶充气太麻烦 加气站一般不爱给充 花鸟鱼市一般都是建设的瓶才换 所以麻烦 你要么就再买一个瓶对瓶充气的那种连接带着 去花鸟鱼市和人家老板好好说说 给你倒一下气

    第5楼 2017-10-04 11:13:44
    0
  • 东郭烹狼

    ……和瓶子无关的。
    半气半液态的二氧化碳,推动轻松…
    主要是和减压阀出来的压力有关…

    第6楼 2017-10-04 11:35:23
    0
  • 开心的养鱼

    应该可以。。

    第7楼 2017-10-04 13:12:20
    0
  • 万水千山走遍

    上吧

    第8楼 2017-10-04 18:13:57
    0
  • Zackie

    普通细化器足够,我就在用,泡泡细得不行

    第9楼 2017-10-04 20:54:5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4 20:55:46

      对了,我的是迪茨

  • 等候

    只要是瓶装高压气,都没问题。能不能推动,在于减压表的输出压力

    第10楼 2017-10-04 23:20: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