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求教哪种风格比较好?

求教哪种风格比较好?

发表于: 2017-10-31 00:57:07
2238 16

有点纠结哪种风格造景,这也意味着最重要的沉木怎么选。其他都无所谓。

求教哪种风格比较好?-图1

求教哪种风格比较好?-图2

求教哪种风格比较好?-图3

  • 复古猪

    还想问一下图一水面上的是什么植物,名字叫什么?哪些植物可以用在水面?

    第1楼 2017-10-31 00:58:32 查看2条评论>
    0
  • 神农百草堂

    真的没法帮你选择 凭你第一感觉选吧😄

    第2楼 2017-10-31 01:01:08
    0
  • 杭州渔民

    我喜欢第一个,各有所好

    第3楼 2017-10-31 01:30:42
    0
  • 唐山兄弟

    各人喜好

    第4楼 2017-10-31 05:10:47
    0
  • 阿。鹏

    都挺好看

    第5楼 2017-10-31 06:44:02
    0
  • 热带雨林

    自己喜欢就行

    第6楼 2017-10-31 08:39:34
    0
  • Adam2871

    喜欢3。不过沉木风格差不多

    第7楼 2017-10-31 10:13:07
    0
  • 齐天大圣

    自己喜欢就行!

    第8楼 2017-10-31 12:10:34
    0
  • Leonidas

    很显然是第一个

    第9楼 2017-10-31 19:11:43
    0
  • 贝壳81603731

    做自己喜欢的。草缸就是开会折腾,一个景看腻了再换其他景

    第10楼 2017-11-01 02:07: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7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