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养虾有过滤桶了,是不是必须还要水妖精?

养虾有过滤桶了,是不是必须还要水妖精?

发表于: 2017-07-06 08:04:17
3343 27

养虾有过滤桶了,是不是必须还要水妖精?

养虾有过滤桶了,是不是必须还要水妖精?-图1

  • 小猴子好高兴

    不是必须的,妖精的作用,主打氧辅陪菌

    第11楼 2017-07-06 10:07:32
    0
  • cross

    以前养虾不用水妖精也可以,现在用了感觉小虾成活率好一些,看个人吧

    第12楼 2017-07-06 10:08:24
    0
  • 遨游

    都有安心

    第13楼 2017-07-06 10:36:59
    0
  • 亿万人牵挂

    大部分人都用水妖精

    第14楼 2017-07-06 11:23:05
    0
  • 纯属娱乐

    原来如此,学习了

    第15楼 2017-07-06 11:30:50
    0
  • 万三

    学到了好多谢谢

    第16楼 2017-07-06 11:37:33
    0
  • 背着小房子

    过滤桶可以不要,水妖精少不了

    第17楼 2017-07-06 11:42:33
    0
  • 河北+凯哥

    相对来说几只虾就够妖精的钱了,还是备上吧

    第18楼 2017-07-06 13:18:21
    0
  • 🍂秋秋秋

    这个得看你技术呀

    第19楼 2017-07-06 14:25:22
    0
  • 夜梦

    万一哪天你需要洗滤筒呢。。。

    第20楼 2017-07-06 17:22:0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6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76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49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