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灯盘好还是圆筒灯好

灯盘好还是圆筒灯好

发表于: 2017-08-16 15:27:13
3963 42

最近想给60的缸换灯,就是不知道灯盘好不好,有大神可以提个意见吗?最主要我想已红草为主,谢谢大家

  • ゞ四海龙ル

    玩草10余年,现在10几个缸,尝试各种灯,最后还是用灯盘,虽然费点电,换灯管稍贵,但是还是省心,起码可以养任何草!

    第11楼 2017-08-16 16:27:37
    0
  • Liwei

    灯盘!

    第12楼 2017-08-16 16:29:52
    0
  • 蔚蓝心情

    灯盘,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

    第13楼 2017-08-16 16:30:57
    0
  • 杰斯汀

    肯定是灯盘好啊

    第14楼 2017-08-16 16:43:40
    0
  • 火山石条

    没几个人建议用灯桶的,基本都推荐灯盘,最直接一点就是灯桶阴影区多,个别草稍微长快点就会挡光了。至于省钱与否我觉得不重要了,一年也省不了多少电费。60缸开始就要用两个或者以上的灯桶了,算下来不便宜。反正看了很多草友换灯桶后又换回灯盘的。led灯爆藻也是最厉害的,一个不注意满缸藻,当然灯盘你也会有,相比之下灯盘这方面好点,综合考虑我认为灯桶花钱厉害虽然电费省了,但是其他支出增加了。

    第15楼 2017-08-16 17:42:35 查看1条评论>
    0
  • 文君宇豪

    看了很多帖,感觉都一样,为长远打算,我用了桶灯

    第16楼 2017-08-16 19:00:34
    0
  • 等候

    综合考虑,灯盘

    第17楼 2017-08-16 21:06:10
    0
  • 广东~龍哥

    筒灯…

    第18楼 2017-08-16 21:35:38
    0
  • 似水鱼鱼

    还是灯盘比较好

    第19楼 2017-08-16 22:02:45
    0
  • 小凡

    灯盘好用,筒灯方便打理

    第20楼 2017-08-16 22:07:3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