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Diy鱼缸问题

请教Diy鱼缸问题

发表于: 2017-03-03 22:33:28
2610 32

120x40x40,水位设计35-38,12的玻璃,需要拉筋吗,新手适合灌胶做还是靠胶,(以前自己做了个90x30x35,用了2年多了,120还是没什么信心)

  • 贝壳96883634

    拉筋保险点 要么用点好胶 瓦克121

    第11楼 2017-03-07 06:43:17
    0
  • sock213

    没必要拉筋

    第12楼 2017-03-07 11:24:50
    0
  • 活着便精彩

    没自己干过,卖的缸1.2基本都不拉

    第13楼 2017-03-07 11:34:22
    0
  • 黄先生

    自己粘,150 50 50 12厚没拉筋,完全没问题…

    第14楼 2017-03-07 13:39:40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3-07 16:50:09

      高手啊,靠的还是挤胶的

    • 2017-03-07 20:02:19

      靠←_← 说实话新手建议灌胶。靠很容易出问题。

  • 漩涡浩子

    我的120.40.50没用,一年了无问题

    第15楼 2017-03-07 20:10:4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