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求教怎么能养好趴地矮珍珠

求教怎么能养好趴地矮珍珠

发表于: 2019-12-05 22:54:22
4325 28

80x45x45的缸,两个50w调光尼特利at2,请问各位前辈,灯要距草多高?开几档最合适?

求教怎么能养好趴地矮珍珠-图1

  • 小猴子1980

    强光,强肥,强碳用不了两个月就爬满了

    第11楼 2019-12-06 06:48:2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12-06 17:20:11

      这样会爆藻吧

    • 2019-12-06 19:13:29

      每个礼拜换水一次,一次换水三分之一,可以多加点钾肥

  • 杰斯汀

    能调光的话只要没有暗角就可以了

    第12楼 2019-12-06 07:03:40
    0
  • 哎呀

    就正常养

    第13楼 2019-12-06 07:15:56
    0
  • 清蒸巴蝶鱼

    种的不错

    第14楼 2019-12-06 09:01:34
    0
  • 世界波

    慢慢来

    第15楼 2019-12-06 09:29:26
    0
  • 5007

    强光

    第16楼 2019-12-06 10:15:18
    0
  • 揭阳老姜

    80缸的话可以不用放那么高,15左右就可。提高光利用率,基本无暗点了

    第17楼 2019-12-06 10:58:55 查看1条评论>
    0
  • 52泡藻

    爬地好养吧

    第18楼 2019-12-06 12:33:00
    0
  • 剩徒

    随便养就爆缸了

    第19楼 2019-12-06 17:41:17
    0
  • 向橙

    强光强肥强碳吧

    第20楼 2019-12-06 18:19:0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