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感觉灯功率有些不够了

感觉灯功率有些不够了

发表于: 2021-01-07 13:33:31
3137 18

at3 40w的,40方的菜园子感觉功率不够,而且显色也不太好,娜拉和b30感觉功率也不够,有没有什么合适的灯呢。

感觉灯功率有些不够了-图1

感觉灯功率有些不够了-图2

  • sonyfun

    应该差不多了。。

    第1楼 2021-01-07 13:45:15
    0
  • 偶尔冒个泡

    够用了

    第2楼 2021-01-07 13:50:43
    0
  • 小鲤鱼泡泡

    那就上one吧

    第3楼 2021-01-07 13:56:49
    0
  • 紫椒之梦

    65w

    第4楼 2021-01-07 13:57:11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这颜色看着还可以啊

    第5楼 2021-01-07 14:18:50
    0
  • 天意

    这颜色还不够用,真红

    第6楼 2021-01-07 14:22:40 查看1条评论>
    0
  • 雪山肥狐

    我的604040缸,同款灯

    第7楼 2021-01-07 14:42:37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这颜色可以了

    第8楼 2021-01-07 15:01:1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1-07 15:28:25

      发色还可以,就是显色总觉得不太对劲

  • JIMMYW

    这么好看还不够呀,我的长藻了两个月了还一直停留在开缸模式,一开高功率就爆藻

    第9楼 2021-01-07 15:19:1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1-07 15:28:43

      也是40w的吗?

    • 2021-01-07 15:54:45

      65w的尼特利AT3,一直运行在20w左右

  • 指马为鹿

    看着可以啊

    第10楼 2021-01-07 16:19: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2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