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绿宫廷剪了个平头,这样剪可行吗

绿宫廷剪了个平头,这样剪可行吗

发表于: 2020-10-20 19:21:51
3348 24

第一次打头。有点紧张。不知道这样剪能行吗。。。

绿宫廷剪了个平头,这样剪可行吗-图1

绿宫廷剪了个平头,这样剪可行吗-图2

绿宫廷剪了个平头,这样剪可行吗-图3

  • 水草一方

    平头不好看吧

    第1楼 2020-10-20 19:23:35
    0
  • 王健东

    留了10厘米,是否需要再短点

    第2楼 2020-10-20 19:27:01
    0
  • 天天快跑

    再低一点,第二次修剪才这个高度

    第3楼 2020-10-20 19:42:09 查看3条评论>
    0
    • 2020-10-20 19:42:46

      那我再剪短一些?

    • 2020-10-20 19:48:50

      我以前也剪这么高,但是宫廷长的太快了,一个星期,又得剪了。稍微剪低点,但不能太低。离泥土5到7厘米都可以吧。下次再剪,就离泥土8到10厘米。最后就是拔掉重新密植。不然,宫廷老茎会木化。

  • 天意

    可以的

    第4楼 2020-10-20 19:43:2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10-20 19:43:51

      大哥需要再剪短一些吧?留了十厘米

    • 2020-10-20 19:53:51

      10厘米也行了,5厘米高挺好

  • 那些年我们一起

    再矮点

    第5楼 2020-10-20 19:57:54 查看1条评论>
    0
  • 喵儿

    手艺不错啊

    第6楼 2020-10-20 20:25:01
    0
  • missingpc

    高级理发师

    第7楼 2020-10-20 20:25:54 查看1条评论>
    0
  • 静摩

    理发师

    第8楼 2020-10-20 20:33:12
    0
  • 雪山肥狐

    有神灯呢,怕啥

    第9楼 2020-10-20 20:43:30
    0
  • 让梦飞翔

    绿宫廷长的可快了,可以再剪的短一点

    第10楼 2020-10-20 21:56: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