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大神帮忙看看。伊罕600的桶

求大神帮忙看看。伊罕600的桶

发表于: 2019-06-13 20:37:23
4044 12

伊罕600的桶除油膜不好使.进水口特别小。求大神帮帮忙看看。

求大神帮忙看看。伊罕600的桶-图1

  • ☆锦☆衣☆卫☆

    上下不浮动?

    第1楼 2019-06-13 20:41:10 查看1条评论>
    0
  • 火焰🔥

    学习了

    第2楼 2019-06-13 20:52:46
    0
  • 坤豪一一

    进水口拧一下

    第3楼 2019-06-13 21:12:52
    0
  • 737-800

    下边进水口关一些。同时调整浮子下部腔里空气多少,可以用注射器吸出或注入空气。

    第4楼 2019-06-13 21:21:46
    0
  • Jayden

    4楼正解

    第5楼 2019-06-13 21:23:30
    0
  • 杰斯汀

    还是专业的除油膜好

    第6楼 2019-06-13 21:25:22
    0
  • DNA

    这些害了桶

    第7楼 2019-06-14 01:03:40
    0
  • 泡澡不放水

    调一下进水量 水面要稳 别晃

    第8楼 2019-06-14 15:55:19
    0
  • 任性

    拧一拧

    第9楼 2019-06-16 05:50:06
    0
  • 红鲤鱼绿鲤鱼

    不要用了,换一个

    第10楼 2019-06-16 16:10: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9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7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