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米虾和淡水螺
缸里面出现超多白点
缸里面出现超多白点
发表于: 2019-06-17 18:36:18
3139
11
缸里面出现很多白点,好像并不会移动,但是非常多,请教下大神这是什么啊?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1)
泡泡°
螺卵
第11楼 2019-06-19 20:17:25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这个是什么虾?感觉不是黑壳
699
8
4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7
5
2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0
3
4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56
4
3
哒哒哒哒哒哒
主题
3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哒哒哒哒哒哒的主题
更多
缸里发现个这个
缸里面出现超多白点
之前好好的,出差4天回来死了一半,不知道什么原因,求大神指点,PH6.6,TDS167
<
>
泡泡°
螺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