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万事俱备,只欠下虾
万事俱备,只欠下虾
发表于: 2019-05-11 23:05:40
3705
43
沉木买太大了,含着泪也要下缸啊😂接下来就是期待虾米们的来临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3)
Jayden
爆缸
第21楼 2019-05-19 13:29:23
0
阿迦斯
沉木好难泡
第22楼 2019-05-19 13:30:34
0
烟逝陌陌
恭喜
第23楼 2019-05-19 13:30:43
0
龙岩小瞎
挺合适哈哈
第24楼 2019-05-19 13:44:47
0
贝壳115010
效果不错的。
第25楼 2019-05-19 13:46:13
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开饭
92
2
2
傲娇小公举
公虾也耐看🤭
352
5
3
天空鱼蟒,状态重新好起来了
跟小苗子分缸后慢慢起状态了。有好公或者想入手点成虾的可以联系我!
768
7
4
营长出品
四年沉浮,风雨相伴,辛酸苦楚皆藏心底,熬过漫漫低谷,终于窥见努力换来的小小收获。
645
13
5
爆爆爆
519
5
3
Guru_Guru
主题
10
关注
26
粉丝
4
+ 关注
私信
Guru_Guru的主题
更多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ph突然降低的现象呢?
我就发个照片,我不说话
这是怎么回事?
万事俱备,只欠下虾
<
>
Jayden
爆缸
阿迦斯
沉木好难泡
烟逝陌陌
恭喜
龙岩小瞎
挺合适哈哈
贝壳115010
效果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