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二氧化碳细化器,放在啥位置比较好?怎么提高鱼缸二氧化碳溶解量

二氧化碳细化器,放在啥位置比较好?怎么提高鱼缸二氧化碳溶解量

发表于: 2019-05-13 23:52:50
11347 21

我是侧滤,请问,二氧化碳细化器,放在啥位置比较好?出水口还是进水口?怎么提高鱼缸二氧化碳溶解量

  • 虚拟革命

    细化

    第1楼 2019-05-13 23:58:44
    0
  • 海少

    放出水口好

    第2楼 2019-05-14 00:03:13
    0
  • 叶生无花

    进水口能吸到吗

    第3楼 2019-05-14 00:11:56
    0
  • ☆锦☆衣☆卫☆

    出水口

    第4楼 2019-05-14 00:20:32 查看1条评论>
    0
  • 逗你玩儿

    肯定是出水口位置啦

    第5楼 2019-05-14 05:54:0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5-15 23:04:17

      原来想,放进水口,进过滤后,在过滤里面二氧化碳溶解在水里,再出来,效果应该也不错啊。放出水口,就是吹的满缸小泡泡,影响美观

  • 风声里

    肯定出水口

    第6楼 2019-05-14 18:14:24
    0
  • 内涵段子

    放我这比较好,你也能省心😂😂😂

    第7楼 2019-05-14 22:18:14
    0
  • 无人

    有滤筒的话上外置细化器或者扩散桶,效果好很多

    第8楼 2019-05-14 23:00:58
    0
  • *小明*

    出水口

    第9楼 2019-05-15 08:59:06
    0
  • 王大拿

    必须出水口

    第10楼 2019-05-15 09:06:0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5-15 23:01:39

      我放在出水口的对角线(出水口在上面),吹的满缸都是二氧化碳,这样比较好?

    • 2019-05-15 23:19:00

      满缸都是就对了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3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