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40厘米方缸 几秒一泡 用24小时爆氧吗?

40厘米方缸 几秒一泡 用24小时爆氧吗?

发表于: 2019-03-29 15:16:29
2658 23

40厘米方缸 几秒一泡 用24小时爆氧吗?-图1

  • itachi

    氧气我都是随灯关

    第1楼 2019-03-29 15:30:05 查看4条评论>
    0
    • 2019-03-29 16:18:53

      氧气关了鱼浮头啊

    • 2019-03-29 16:53:10

      开灯还浮头啊,水草有没有光合作用

  • 辰州相声界小学生

    给co2还打氧?楼主你到底要干嘛?

    第2楼 2019-03-29 16:02:33 查看1条评论>
    0
  • rockets

    左边那个透明容器干啥的

    第3楼 2019-03-29 16:06:0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03-29 16:18:24

      溶氧器 怕嘣的哪都是水

    • 2019-03-29 16:24:33

      哦哦,没用过气泵,感觉很高端的配件😂

  • 孙志安

    漂亮

    第4楼 2019-03-29 16:07:58
    0
  • 黑线飞狐

    我一直用二氧化碳

    第5楼 2019-03-29 16:10:03
    0
  • 大道至简

    漂亮啊!

    第6楼 2019-03-29 16:26:27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漂亮啊

    第7楼 2019-03-29 16:58:05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24小时爆氧不用。

    第8楼 2019-03-30 04:33:4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31 18:56:53

      不爆氧晚上鱼浮头 不是鱼多就是两秒一泡不行

  • 泡泡°

    真好啊

    第9楼 2019-03-31 04:41:47 查看2条评论>
    0
  • 贝壳123908

    美极了

    第10楼 2019-03-31 18:59: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8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6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2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