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各位大神请指教

各位大神请指教

发表于: 2019-03-31 12:52:03
3171 49

开缸10天,长了好多气根,不知是何原因,望各大神不吝赐教,谢谢😜

各位大神请指教-图1

各位大神请指教-图2

各位大神请指教-图3

  • 80小白

    没人给点建议吗

    第1楼 2019-03-31 14:29:42
    0
  • 泡泡°

    是新泥么

    第2楼 2019-03-31 15:31:53 查看1条评论>
    0
  • 80小白

    补充一下,火山石铺底,尼特利硬水版的泥

    第3楼 2019-03-31 16:00:24
    0
  • 哎呦六六

    首先,西瓜对叶是气根王。还有,新泥水比较肥,水草没有扎根好就会长气根

    第4楼 2019-03-31 16:32:3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31 17:11:14

      恩, 我一直保持三天换一半水

  • 103332

    水里比底床的肥多。

    第5楼 2019-03-31 17:10:28 查看11条评论>
    0
    • 2019-03-31 17:11:50

      恩,泥泡了三天,后期三天换一半

    • 2019-03-31 17:16:13

      提前催根了

  • 水景无止境

    水草高了自然会长气根

    第6楼 2019-03-31 17:12:54 查看1条评论>
    0
  • kunjet

    气根正常。密植了会好一点

    第7楼 2019-03-31 18:10:50 查看1条评论>
    0
  • 二水

    学习到了

    第8楼 2019-03-31 19:18:06 查看1条评论>
    0
  • 沉默的低吼

    密植是对的

    第9楼 2019-03-31 21:05:37 查看1条评论>
    0
  • 小青蛙

    占地盘种的不够密

    第10楼 2019-04-01 06:06:10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2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2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