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神们缩顶怎么处理啊,ph6.8 用的纯水,开缸3个月了

大神们缩顶怎么处理啊,ph6.8 用的纯水,开缸3个月了

发表于: 2022-08-10 17:52:01
3279 17

大神们缩顶怎么处理啊,ph6.8   用的纯水,开缸3个月了-图1

  • 邹城老王

    剪掉,重新长

    第1楼 2022-08-10 17:56:13
    0
  • 辣椒溶

    加珊瑚石

    第2楼 2022-08-10 17:57:28
    0
  • @渣男本渣

    打头

    第3楼 2022-08-10 18:03:35
    0
  • 嘿丶裤衩儿灬

    打头后再看看

    第4楼 2022-08-10 18:07:36
    0
  • 剩徒

    珊瑚骨。。。

    第5楼 2022-08-10 18:07:3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8-10 18:11:21

      是因为水太软了吗?

  • 低脂高钙可乐

    测gh,水水软参自来水或者加珊瑚骨都行

    第6楼 2022-08-10 18:13:49
    0
  • 䒕小海

    打头

    第7楼 2022-08-10 18:19:30
    0
  • 雨蒙蒙

    纯水养宫廷不如自来水,

    第8楼 2022-08-10 18:52:39
    0
  • 泼冷水专业户

    水太软缺微量元素了

    第9楼 2022-08-10 19:01:11
    0
  • 天意

    打头

    第10楼 2022-08-10 20:10: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