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

发表于: 2021-04-25 12:24:32
4165 49

继续翻,感谢草堂,Top,黝黑。按照最早开缸方法和最初使用的泥,整了2个半小时,速度提高了点,估计翻缸顺手。我不想翻了,支持国货吧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图1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图2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图3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图4

翻的不是缸,翻的是无奈-图5

  • 大唐2012

    😎我所有装备和泥都是国货,国货当自强

    第1楼 2021-04-25 12:29:15 查看1条评论>
    0
  • 麻烦芋儿

    说说低床配置,我的朋友😄

    第2楼 2021-04-25 12:30:58 查看1条评论>
    0
  • Mr.Kang

    尼特利的泥就不错

    第3楼 2021-04-25 12:32:49 查看1条评论>
    0
  • 客船2001

    天不热翻了就踏实了

    第4楼 2021-04-25 12:34:50 查看1条评论>
    0
  • lucky仔

    回复的不是文字,是寂寞

    第5楼 2021-04-25 12:53:37 查看1条评论>
    0
  • 正阳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第6楼 2021-04-25 12:55:46 查看1条评论>
    0
  • 无敌小怪兽

    腰疼

    第7楼 2021-04-25 13:18:18 查看1条评论>
    0
  • 🍬糖果

    666

    第8楼 2021-04-25 13:33:16 查看1条评论>
    0
  • 天意

    翻翻更健康,💪

    第9楼 2021-04-25 13:34:0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4-25 18:18:25

      对,哥您给我东西,我接着翻,开缸,翻缸,上门服务

  • 超人在线

    支持国货

    第10楼 2021-04-25 13:49:28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552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75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07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1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2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