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斗鱼吃别的鱼怎么办???

斗鱼吃别的鱼怎么办???

发表于: 2021-05-10 20:16:19
4113 26

买的斗鱼不吃鱼食不吃红虫,吃别的小鱼!有大佬知道该咋办么?!😂😂

斗鱼吃别的鱼怎么办???-图1

斗鱼吃别的鱼怎么办???-图2

  • 贝壳1239542

    隔离

    第1楼 2021-05-10 20:16:48 查看4条评论>
    0
  • BOSTE

    吃斗鱼

    第2楼 2021-05-10 20:21:35 查看1条评论>
    0
  • 正阳

    饿几周

    第3楼 2021-05-10 20:42:31
    0
  • ali小虾

    这鱼好像就是单独养的吧……?

    第4楼 2021-05-10 20:43:33
    0
  • 摩羯大纺锤

    没有办法,天性。等小鱼被吃完就吃漂浮颗粒了,它沉底颗粒看不到。如果缸里还有小鱼的话,就再等等

    第5楼 2021-05-10 21:08:29
    0
  • ☆锦☆衣☆卫☆

    单独养

    第6楼 2021-05-10 21:11:4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5-10 22:08:48

      可是单独放在大杯子里…它也不吃杯底的红虫怎么破…

    • 2021-05-11 07:52:33

      用红虫杯试试

  • 莫妮卡Monica

    建议随便用个小杯养

    第7楼 2021-05-10 21:28:16
    0
  • 5007

    单独养

    第8楼 2021-05-10 21:31:26 查看5条评论>
    0
    • 2021-05-10 22:10:54

      拿了个大杯子单独养,可红虫送到嘴边都不吃怎么办呀

    • 2021-05-10 22:19:09

      饿几天没事

  • 王大拿

    坚决打击

    第9楼 2021-05-10 21:35:20
    0
  • 爱灬鱼

    体形差距太大了,不适合一起养

    第10楼 2021-05-10 22:21:2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88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6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2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78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5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