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請問這個魚頭桶會漏水嗎?準備更換舊桶,就怕出事,請求大家意見

請問這個魚頭桶會漏水嗎?準備更換舊桶,就怕出事,請求大家意見

发表于: 2019-01-04 07:41:27
5019 30

請問這個魚頭桶會漏水嗎?準備更換舊桶,就怕出事,我估計應該不會吧?!

請問這個魚頭桶會漏水嗎?準備更換舊桶,就怕出事,請求大家意見-图1

請問這個魚頭桶會漏水嗎?準備更換舊桶,就怕出事,請求大家意見-图2

  • PeiEn-z

    有密封圈的怎么会漏水

    第1楼 2019-01-04 07:45:45
    0
  • 周扒皮

    不会

    第2楼 2019-01-04 07:49:05
    0
  • ☆锦☆衣☆卫☆

    勉强看懂了,不会漏水

    第3楼 2019-01-04 07:56:52
    0
  • 风继续吹

    放心不会漏水

    第4楼 2019-01-04 08:20:48
    0
  • 木目

    桶里是负压运行的时候不会漏水,就是影响美观

    第5楼 2019-01-04 08:23:23
    0
  • 龍飛

    不会漏水吧!

    第6楼 2019-01-04 08:24:45
    0
  • 贝壳1231

    繁体字看着好费劲儿😂不会的

    第7楼 2019-01-04 08:37:14
    0
  • huskyss

    只有密封圈在没毛病

    第8楼 2019-01-04 08:41:20
    0
  • 小鱼小虾🦐

    这繁体字让人受不了

    第9楼 2019-01-04 08:43:48
    0
  • 水族真好玩

    一个字都不认识 差评

    第10楼 2019-01-04 08:48:5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