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尼灯怎么选,方灯?筒灯?调光调色?

尼灯怎么选,方灯?筒灯?调光调色?

发表于: 2018-10-09 20:31:49
2766 17

之前入手了两个AT3-65w筒灯 调光版,开了个1米的荷兰缸,现在想再开个90的和一个60的缸,感觉AT3筒灯有点贵,是否方灯也是一样效果?选多少W才合适,需要调光调色版吗?缸深都是45。

尼灯怎么选,方灯?筒灯?调光调色?-图1

  • swriver

    选AT1或AT2,和AT3区别多大?

    第1楼 2018-10-09 20:33:00
    0
  • 泡泡°

    帮顶

    第2楼 2018-10-09 20:36:02
    0
  • 波斯猫8876

    养阴性草就方灯AT1,红草用T2的。AT3可以转换。

    第3楼 2018-10-09 21:25:19
    0
  • 波斯猫8876

    90的缸用两个50W。60用一个65W的

    第4楼 2018-10-09 21:26:11 查看2条评论>
    0
  • 胡思乱想

    两个支架at3足够用了

    第5楼 2018-10-09 22:53:05
    0
  • hearer

    来跟帖学习

    第6楼 2018-10-09 22:54:38
    0
  • swriver

    想要范冰冰的效果,无奈只有凤姐的预算。大神们来推荐其他的品牌也行。

    第7楼 2018-10-09 23:00:28
    0
  • May百事可乐

    买2个AT3吧

    第8楼 2018-10-09 23:59:51
    0
  • 天岚雪

    学习!

    第9楼 2018-10-10 01:12:24
    0
  • 虚拟革命

    搞不清楚

    第10楼 2018-10-10 02:35: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