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把603b改成无动力的

有没有把603b改成无动力的

发表于: 2018-05-26 18:12:06
2222 22

如题。正好有个有动力的。想串联在1200上。可以把动力装置弄掉吗?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可以,不通电就行

    第11楼 2018-05-26 23:26:33
    0
  • 徐浮夸

    不插电😄

    第12楼 2018-05-26 23:32:54
    0
  • 贝壳1231

    不插电就行

    第13楼 2018-05-27 08:41:25
    0
  • 秋色

    换了吧,不然清洗的时候会很麻烦

    第14楼 2018-05-27 08:54:49
    0
  • 26画先生

    管径不一样吧,折腾来折腾去不如一个603,反正也不贵

    第15楼 2018-05-27 11:42:42
    0
  • 跟哥走,喝香吃辣

    可以有

    第16楼 2018-05-27 12:08:12
    0
  • 猫叔

    哈哈哈哈,不插电不就行了吗?

    第17楼 2018-05-27 12:38:45
    0
  • 叶生无花

    不插电就行,不过出水口管径不同

    第18楼 2018-05-27 16:39:12
    0
  • 贝壳59961290

    换个阀门就好

    第19楼 2018-05-27 16:43:4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85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6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0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0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