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伊罕250滤材版

伊罕250滤材版

发表于: 2018-01-23 08:41:01
4544 37

伊罕250滤材版用在60 35 40的缸养鱼感觉是真不行 而且还是灯科鱼 灯鱼加小胡子之类的有大概60条 加了250前置流量还是不够鱼的粪便不能很快的吸掉 总是在缸里来回飘 想问一下在缸里放个造流泵行吗 把缸里的水带动起来 过滤的效果是不是能好一点 有跟我一样的哥们吗 或者懂这方面 劳烦告知一下 不胜感激 照片是没放鱼时候的 🙏🏼

伊罕250滤材版-图1

伊罕250滤材版-图2

  • 新世界

    你弄个600上去也不会把鱼粪便吸走

    第1楼 2018-01-23 08:47:08 查看2条评论>
    0
  • 欠儿登

    进出水放一侧效果能强点

    第2楼 2018-01-23 08:47:3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1-23 08:52:29

      感觉还是流量小了 鱼缸里总有漂浮物 合计放个造流 不知道行不行

    • 2018-01-23 10:49:19

      有漂浮物就换除油膜进出水

  • 几根草

    上水库用的潜水泵

    第3楼 2018-01-23 10:54:44
    0
  • 谷易

    放个内滤达到进去

    第4楼 2018-01-23 11:30:24 查看2条评论>
    0
  • 幽然

    应该是过滤小了,正常粪便想吸得很干净不容易。而且粪便洗走了还是在整个水循环系统里面,还是要有益菌来分解。换个大的,定期换水

    第5楼 2018-01-23 12:53:12
    0
  • 无双大少

    过滤桶不是用来吸鱼便的。便宜出了M我

    第6楼 2018-01-23 21:46:00 查看3条评论>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不错不错

    第7楼 2018-01-24 08:52:50
    0
  • 沈阳小菜鸟

    楼主这个地柜不错,是成品还是定制的呀!能不能打开抽屉看看。设备放在哪里

    第8楼 2018-01-24 09:40:30
    0
  • 摆摊

    粪便还是最好手动抽 抽桶里 等于还是在缸子里

    第9楼 2018-01-24 14:03:50
    0
  • 破局

    这个小缸用造浪泵肯定不行

    第10楼 2018-01-25 01:36:4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