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教大师们关于二氧化碳瓶

请教大师们关于二氧化碳瓶

发表于: 2018-02-11 15:00:29
3007 24

钢瓶和发生器的两者谁安全系数高、比较实用呢?

请教大师们关于二氧化碳瓶-图1

请教大师们关于二氧化碳瓶-图2

  • 小玉哥

    按要求使用都安全

    第1楼 2018-02-11 15:05:28
    0
  • 无聊逛夜市的人

    个人觉得钢瓶省事,反应瓶要经常清洗反应料的残渣,

    第2楼 2018-02-11 15:13:03
    0
  • 大牛哥

    必须钢瓶啊,充一次没多少钱,还省心

    第3楼 2018-02-11 15:14:43
    0
  • 羊小咬

    钢瓶。

    第4楼 2018-02-11 15:15:43
    0
  • 卖金鱼的小老头

    周围要是有液化站还是钢瓶好。

    第5楼 2018-02-11 15:27:59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钢瓶安全些

    第6楼 2018-02-11 15:43:29
    0
  • 拂晓

    钢瓶也会爆,没有绝对的完全。从成本上来说钢瓶充一次大概半年,这边充一次35,原料一次一月半年的费用大概10。

    第7楼 2018-02-11 16:03:57
    0
  • 一个小青年

    钢瓶。

    第8楼 2018-02-11 16:06:32
    0
  • 徐浮夸

    首选钢瓶

    第9楼 2018-02-11 16:16:44
    0
  • 遥不可及的梦

    这个概率比中彩票还低放心用!

    第10楼 2018-02-11 16:23:0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