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缸半个月,ada6个月泥3天换水3分之一tds200,还融新叶,头疼
-
相关文章
-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
野株转水
大佬们,这属于卡佩特系列嘛,看着和卡5很像







CHIMSA
继续加强换水吧
CHIMSA
我的新泥不到一个月就放了辣椒,没融
大庆瞎玩
水硬估计
X醉清风X
ADA新泥 每天换水四分之一 纯自来水 长势非常好 几乎没有溶
南美情
水质波动大!
神奇寶貝
关掉Co2丶看看
野见愁
慢慢来吧,会好的,勤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