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家看看压力多少合适

大家看看压力多少合适

发表于: 2018-01-16 21:11:07
3282 37

前段时间换co2,换气师傅比较恶心,灌多了气,晚上把泄气阀顶开了,表也顶坏了。都换新的了,这个表到底怎么看,2000psi是满了吗?为什么刚灌满气指针在500,放了半天就到了1900了。大神看下吧

大家看看压力多少合适-图1

  • 帅到没边儿

    我问下,去加气的时候是不是要把dici表取下来

    第21楼 2018-01-17 08:45:0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1-17 08:48:00

      是的,不光迪茨,什么万引,牧梵都得取!😏😏😜

  • 休息

    加了2公斤左右,不到1000

    第22楼 2018-01-17 09:22:32
    0
  • 花若无香

    外面温度低,家里温度高

    第23楼 2018-01-17 11:08:42
    0
  • 溢自然水景

    我每次都加不满,下次得带一个自己的称去。他们的很不标准,给10L钢瓶用的。

    第24楼 2018-01-17 11:14: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