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缸里有刚果美人能养虾吗

缸里有刚果美人能养虾吗

发表于: 2017-10-03 01:05:39
3435 28

各位泡友,刚果美人吃虾吗?缸里有10多只大和,但是总在沉木上不出来,想养点樱花虾啥的,刚果会吃吗?

缸里有刚果美人能养虾吗-图1

  • 宙斯

    不能会吃

    第11楼 2017-10-04 12:52:08
    0
  • ermi888

    大和应该他吃不了

    第12楼 2017-10-05 15:05:40 查看1条评论>
    0
  • 威海-杰子

    试试才知道

    第13楼 2017-10-05 21:04: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06 00:29:34

      试过了,没有了.....

    • 2017-10-06 07:34:00

      你可以学我在淘宝买个远程监控对着鱼缸也就一百多一点,发生了什么看回放

  • 我是小辣椒

    不行的吧

    第14楼 2017-10-06 10:09:28
    0
  • 木乃伊

    大鱼吃小鱼 小鱼吃虾米,鱼吃虾正常

    第15楼 2017-10-10 01:52:07
    0
  • 极火

    色彩斑斓的虾根本活不下来,哈哈哈哈

    第16楼 2017-10-10 08:20:11
    0
  • 大吉大利

    好口粮

    第17楼 2017-10-10 11:51:2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