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40方缸是用一根72瓦的还是两根36w的

40方缸是用一根72瓦的还是两根36w的

发表于: 2017-02-09 00:34:15
2510 18

家里40方缸现在有一个36w的pl灯。感觉不够再加一个36w的pl灯。请问是一个72w的好还是两个36w的好??随便问下矮珍珠买回来是一盘不分开直接种可以吗??

40方缸是用一根72瓦的还是两根36w的-图1

40方缸是用一根72瓦的还是两根36w的-图2

40方缸是用一根72瓦的还是两根36w的-图3

40方缸是用一根72瓦的还是两根36w的-图4

  • lusongso

    一个72的估计能长了吧,还是两个36的好,可以分开控制

    第1楼 2017-02-09 01:03:42
    0
  • 一杯倒

    可能两根好些吧

    第2楼 2017-02-09 01:19:32
    0
  • 我爱我家

    你这样种可不行,拆开一条一天种

    第3楼 2017-02-09 02:02:16
    0
  • 快点长

    别嫌麻烦,拆开一棵一棵的种,深埋,漏两个叶片就可以,灯光1升水一瓦灯,一个72瓦就可以,看看水草大师好像有一款灯能配你的缸

    第4楼 2017-02-09 02:54:44
    0
  • 混世魔王

    你这趴地着么种不行,

    第5楼 2017-02-09 07:05:03
    0
  • 踏雪寻梅

    趴地,两三颗一起种

    第6楼 2017-02-09 07:06:00
    0
  • 小康

    要分开种草

    第7楼 2017-02-09 07:13:03
    0
  • 蓝火炉

    两个吧,想要爬的快,最好分开种,

    第8楼 2017-02-09 07:54:53
    0
  • 下顿扬竿

    尼特力方灯

    第9楼 2017-02-09 08:32:36 查看3条评论>
    0
  • 泰山淘淘

    树不错!

    第10楼 2017-02-09 08:59: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24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2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04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