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

发表于: 2021-01-01 17:00:05
5352 25

首先感谢媳妇的大力赞助。
双十二购入,开缸完毕。效果很满意,就是忘记买辣椒了。先裸缸一段时间再说吧。
NHJ 904545
ADA清凉版2袋
铝合金底柜
4L钢瓶
前置和CF800是之前闲置

最后表妹祝大家新年快乐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1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2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3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4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5

  • 泡泡°

    加油↖(^ω^)↗

    第21楼 2021-01-01 22:54:35
    0
  • 天意

    给力,开缸大吉

    第22楼 2021-01-01 23:09:04
    0
  • 青梅煮酒

    中国好媳妇

    第23楼 2021-01-02 00:12:30
    0
  • 指马为鹿

    善解人意的好媳妇

    第24楼 2021-01-02 08:49:50
    0
  • 阿伦

    小时候同款手表两块

    第25楼 2021-01-02 08:52: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495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34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897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14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55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