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

发表于: 2021-01-01 17:00:05
5340 25

首先感谢媳妇的大力赞助。
双十二购入,开缸完毕。效果很满意,就是忘记买辣椒了。先裸缸一段时间再说吧。
NHJ 904545
ADA清凉版2袋
铝合金底柜
4L钢瓶
前置和CF800是之前闲置

最后表妹祝大家新年快乐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1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2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3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4

年底开个缸,算是给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图5

  • 始于^O^初见

    过滤差点意思

    第11楼 2021-01-01 18:02:22
    0
  • 杰斯汀

    好媳妇!

    第12楼 2021-01-01 18:09:23
    0
  • 虾缸灭霸

    好媳妇啊

    第13楼 2021-01-01 18:17:52
    0
  • 客船2001

    开缸大吉,加油!

    第14楼 2021-01-01 18:23:10
    0
  • 贝壳130074

    点赞👍👍👍

    第15楼 2021-01-01 18:24:01
    0
  • 小五先生

    祝开缸大吉

    第16楼 2021-01-01 19:18:57
    0
  • 轶凡尘

    恭喜

    第17楼 2021-01-01 20:54:24
    0
  • x52215

    恭喜恭喜

    第18楼 2021-01-01 21:02:08
    0
  • 在外面

    。。。

    第19楼 2021-01-01 22:22:23
    0
  • 乖乖兔

    恭喜恭喜

    第20楼 2021-01-01 22:44: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294 5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651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777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691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7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