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放在眼前感觉有点大

放在眼前感觉有点大

发表于: 2020-11-20 19:14:01
5016 38

还是高估我自己了,本来感觉60小,本意想要80,怕自己刚入坑hold不住,现在60缸放眼前感觉好大啊,还不如玩我的30小缸,想怎么搬都没问题,还不怕玩废了,这弄的我不知所措,设备装一半放下了

放在眼前感觉有点大-图1

放在眼前感觉有点大-图2

  • Kevin C

    玩玩就嫌小啦。我也是60的。开的时候有点怕怕,开起来平时维护没啥感觉

    第21楼 2021-01-27 13:17:12 查看1条评论>
    0
  • 森-水晶虾

    很好

    第22楼 2021-01-27 16:06:08
    0
  • 小小鱼缸小小鱼

    不大

    第23楼 2021-01-27 16:37:36
    0
  • 彼岸花开@

    实木柜子不错

    第24楼 2021-01-29 14:15:53
    0
  • 天津老亮

    60挺好的,不太大,再大就翻缸造景就累了

    第25楼 2021-01-29 15:20:56
    0
  • 我这也是60.40的新手玩正好,

    第26楼 2021-01-29 17:46:31
    0
  • 大闸王

    过段时间你就会嫌小了

    第27楼 2021-01-31 00:44:52
    0
  • 更深的蓝

    60不大,玩了就知道了

    第28楼 2021-02-02 16:54:19
    0
  • 贝壳119424

    过两个月就嫌小了……后悔没上90或者120的!

    第29楼 2021-02-03 18:26: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