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新手问个问题 出水口与二氧化碳的细化器位置怎么摆比较好,说在出水口前面是么

新手问个问题 出水口与二氧化碳的细化器位置怎么摆比较好,说在出水口前面是么

发表于: 2020-09-06 23:05:38
5452 11

新手问个问题 出水口与二氧化碳的细化器位置怎么摆比较好,说在出水口前面是么-图1

  • 台湾海峡

    那样最好,能均匀的吹到满缸

    第1楼 2020-09-06 23:07:31
    0
  • dierfeng

    建议用外置细化器

    第2楼 2020-09-06 23:18:50
    0
  • 鲁尔水晶虾

    用水流把二氧化碳打均匀。

    第3楼 2020-09-06 23:20:15
    0
  • 温柔 小女人

    进来看看

    第4楼 2020-09-06 23:37:32
    0
  • 兰州亮亮

    不错

    第5楼 2020-09-07 00:07:44
    0
  • 杰斯汀

    能把co2吹开就好

    第6楼 2020-09-07 07:01:46
    0
  • 社会你杨哥

    满缸泡泡最好

    第7楼 2020-09-07 09:26:03
    0
  • 路漫漫

    尽量吹散

    第8楼 2020-09-07 11:43:42
    0
  • 5007

    放出水口前面好点

    第9楼 2020-09-07 13:45:58
    0
  • 指马为鹿

    是的

    第10楼 2020-09-07 19:02: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4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2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