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俺是谁pal和尼特利方灯at3 65w如何选择

俺是谁pal和尼特利方灯at3 65w如何选择

发表于: 2020-09-26 20:56:07
5447 22

小缸45 30 30,荷兰景,尼特利应该容易爆藻,求大佬支招

俺是谁pal和尼特利方灯at3 65w如何选择-图1

  • 贝壳包邮

    上魔点s

    第1楼 2020-09-26 21:21:11
    0
  • 龙口小霍玩水草

    方灯控制好没问题的

    第2楼 2020-09-26 21:40:17
    0
  • dierfeng

    加个好友

    第3楼 2020-09-26 22:30:12
    0
  • 镜花

    看自己喜欢

    第4楼 2020-09-26 23:00:41
    0
  • fyle

    藻类和水草需求的光谱是一样的。你的需求可以看看魔点b。

    第5楼 2020-09-27 07:02:23
    0
  • 你总有理由

    尼特利RGB 来不及解释 直接上图

    第6楼 2020-09-27 07:25:0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9-29 13:42:33

      真发色

  • 养着玩

    尼特利容易爆藻,为什么用尼灯的一大把。
    爆藻直说说明控藻能力不行

    第7楼 2020-09-27 10:51:37 查看5条评论>
    0
    • 2020-09-27 11:24:37

      广告水军做得多,实则真不行,老手都知道不行,新手才买,有几个新手能控好藻的

    • 2020-09-27 19:24:30

      新手买尼特利,老手是不是应该上索拉ADA了?尼特利灯行不行这个怕是不是不用质疑,谁用谁知道

  • 78910JQ

    个人养功和灯关系不大

    第8楼 2020-09-27 11:05:25
    0
  • 滋滋滋

    阳光几何

    第9楼 2020-09-27 13:34:31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初非不换大缸,如果以后换大的,你买方灯

    第10楼 2020-09-27 15:44:0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7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