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801挂壁桶吸不上水

801挂壁桶吸不上水

发表于: 2020-10-04 09:29:52
5595 28

因为小缸,买的森森的801挂壁桶,平时用着不错,静音也可以。但是目前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每次换完水的时候,再开机,吸不上水。只能取下拆开,手工补水到最高位,这样才能出水。这种情况是我使用问题还是质量问题?

801挂壁桶吸不上水-图1

801挂壁桶吸不上水-图2

  • 豆大叔🏝

    换水前,水高于出水口断电,然后再正常换水试试

    第21楼 2020-10-12 14:04:44
    0
  • qhwa

    我的也这样,很烦人。主要是关闭后还会因为马达的惯性出很多水。出水用万向头的话,可以这样,关过滤前先堵住出水口,防止水流失,之后就可以不用往过滤里添水了。

    第22楼 2020-10-13 13:46:32
    0
  • 下期免费

    这不就跟UP120一个毛病么,每次加水加满就可以了,不算事啊

    第23楼 2020-10-15 08:27:30
    0
  • 弄瑟

    我的没有这种情况,我每次喂食关过滤,然后再插上就运行了,是不是你水位太低?

    第24楼 2020-10-15 09:18: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