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米虾和淡水螺
缸中新物种!什么螺😳
缸中新物种!什么螺😳
发表于: 2020-07-03 10:44:45
4297
31
草缸需要处理吗?不会是囊吧?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1)
奔跑的图图
苹果螺,不太多就好
第11楼 2020-07-04 18:30:02
0
指马为鹿
苹果螺
第12楼 2020-07-06 16:04:26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这个是什么虾?感觉不是黑壳
666
8
4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6
5
2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75
3
4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49
4
3
霪雨霏霏
喜欢就干
主题
134
关注
11
粉丝
6
+ 关注
私信
霪雨霏霏的主题
更多
好久没晒了,发色了来一张
这个缸养什么好呢😥
上层恐龙灯☺️
新翻缸…准备养点恐龙
<
>
奔跑的图图
苹果螺,不太多就好
指马为鹿
苹果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