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本来想上二氧化碳,看到这个新闻没勇气了

本来想上二氧化碳,看到这个新闻没勇气了

发表于: 2016-10-10 15:08:23
4175 61

在南美水族家园看到的,顿时没有上co2的勇气了

本来想上二氧化碳,看到这个新闻没勇气了-图1

  • 贝壳瘦猫

    大惊小怪

    第21楼 2016-10-10 17:47:26
    0
  • 品閣

    这。。。。很吓人

    第22楼 2016-10-10 17:48:28
    0
  • 疯狂小野马

    什么瓶也扛不了过充

    第23楼 2016-10-10 18:15:59
    0
  • Neo-银湖

    直接找铝瓶生产厂家索赔

    第24楼 2016-10-10 19:15:31
    0
  • 天津小伍

    应该是泄气阀长故障了。

    第25楼 2016-10-10 19:16:26
    0
  • 天津小伍

    我也经常冲一般不会多冲,因为气站的人都很懒

    第26楼 2016-10-10 19:17:22
    0
  • 月半小夜曲

    铝瓶还是不保险

    第27楼 2016-10-10 20:33:31
    0
  • 雨后

    我也是铝瓶,犹豫很久才上的,楼主这个图应该好久了,具体原因也不明。

    第28楼 2016-10-10 21:07:52
    0
  • 扎西德勒

    冲的太饱了

    第29楼 2016-10-10 21:30:23
    0
  • 黄先生

    钢瓶基本没事,铝瓶危险

    第30楼 2016-10-10 22:28: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465 3 5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1683 11 2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1077 7 1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1142 7 2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1358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