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本来想上二氧化碳,看到这个新闻没勇气了

本来想上二氧化碳,看到这个新闻没勇气了

发表于: 2016-10-10 15:08:23
4174 61

在南美水族家园看到的,顿时没有上co2的勇气了

本来想上二氧化碳,看到这个新闻没勇气了-图1

  • 这是一间方脑壳

    那灭火器也不敢用了 没事的

    第11楼 2016-10-10 15:50:09
    0
  • 杰斯汀

    这个是啥牌子的铝瓶?建设钢瓶应该没问题吧

    第12楼 2016-10-10 16:01:44
    0
  • 小风小88

    太危险了

    第13楼 2016-10-10 16:16:04
    0
  • 草缸狂热

    马航消失那么久了,还不是照样有人坐飞机!

    第14楼 2016-10-10 16:18:06
    0
  • 起名真麻烦

    钢瓶没事,就是气太多,也只是把爆破片打开

    第15楼 2016-10-10 16:18:46
    0
  • 烟雾飞扬

    少见~

    第16楼 2016-10-10 16:27:44
    0
  • 會ヤ飛Deぺ魚1

    这是钢瓶吗

    第17楼 2016-10-10 16:33:50
    0
  • 远洋

    吓人啊

    第18楼 2016-10-10 16:45:35
    0
  • 欢乐家居美景

    没什么问题啊。

    第19楼 2016-10-10 17:18:39
    0
  • 熊仔

    鋁瓶一般用多久要更換啊,家裡有個閒置了3年不知還能不能用

    第20楼 2016-10-10 17:23: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465 3 5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1683 11 2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1077 7 1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1142 7 2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1358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