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下这个怎么安装

请问下这个怎么安装

发表于: 2020-04-19 01:05:03
5665 54

已经弄了一个多小时,手拧得痛的要死,说明书说拿手可以拧紧但一直安装不紧,拿扳手拧这电磁表也拧不紧,一打开筏门气猛的往外冲,弄的要奔溃了,什么烂设计?怎么不会加个增长的接口,不会弄了,各位大神怎么装的,有这么难吗?

请问下这个怎么安装-图1

请问下这个怎么安装-图2

请问下这个怎么安装-图3

  • 东567

    用生料带干嘛啊里面有垫

    第21楼 2020-04-20 13:11:32
    0
  • icy

    新表无需生料带

    第22楼 2020-04-20 16:45:29
    0
  • laa

    这表一直拧到底都装不紧,其实是没插电开筏门,一开自动就紧了,第一次装真不知道怎么弄

    第23楼 2020-04-20 18:04:26
    0
  • 背着小房子

    没必要搞得这么夸张吧

    第24楼 2020-04-21 11:18:5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4-21 11:25:19

      新手不懂呀🤣

  • 彼岸草友

    想起了n多年前买过dici一直漏气,再也不敢碰的牌子

    第25楼 2020-04-21 22:39:15
    0
  • 馋猫看鱼

    如果用手拧不紧,那么用啥拧都白扯了

    第26楼 2020-04-22 16:41: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