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春天到了,夏天的设备好采购了

春天到了,夏天的设备好采购了

发表于: 2020-02-14 16:42:10
3068 15

江浙沪地区夏天有必要上冷水机吗?

还是散热风扇就够用?

冷水机700多参数合适160升左右,120-50-50的缸应该也能用吧?再大一点的有点贵了…或者有没有推荐的?

春天到了,夏天的设备好采购了-图1

  • 那些年我们一起

    无视他就行

    第1楼 2020-02-14 16:59:44
    0
  • 清蒸巴蝶鱼

    功力低了,我90缸用海利66A功率是1/4HP

    第2楼 2020-02-14 17:09:40 查看3条评论>
    0
  • 承诺

    大点好用

    第3楼 2020-02-14 20:57:47
    0
  • 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湖南是肯定要上冷水机的

    第4楼 2020-02-14 21:32:09
    0
  • Rosa

    这类东西都是买大不买小。不是应该也能用,而是基本没有用。120缸水有300L,这个最大才160,小马拉大车怎么会拉得动。就好比大房间里装个1匹的小空调,温度怎么都降不下来还费电

    第5楼 2020-02-15 05:31:15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顶一下

    第6楼 2020-02-15 13:05:00
    0
  • 背着小房子

    缸多的话不如直接用空调

    第7楼 2020-02-15 22:26:44 查看2条评论>
    0
  • 闫冬

    缸里30℃再上吧

    第8楼 2020-02-16 00:23:12
    0
  • 小引人

    有远见

    第9楼 2020-02-17 02:20:2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