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

发表于: 2020-03-20 18:21:11
4513 27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1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2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3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4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5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6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7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8

今天开始正式服役-图9

  • 缓慢的沙漏

    必须要加个阀门调节水流,不然会分走很多流量

    第1楼 2020-03-20 18:22:39
    0
  • 缓慢的沙漏

    还有一个想不通的现象:加热棒设27度,还没用这个之前缸内温度只有25度,现在整个缸哪里都是27度,以前还一直以为创星的加热棒不大准,难道现在加温更均匀了吗?

    第2楼 2020-03-20 18:27:31 查看3条评论>
    0
    • 2020-03-20 21:35:04

      加温得看你加热棒放哪,你现在放这个应该属于外置了吧。

    • 2020-03-21 04:01:01

      之前加热棒放在瀑布下水正下方,理应不会出现温差

  • ☆锦☆衣☆卫☆

    这样有利于循环吗

    第3楼 2020-03-20 18:35:03 查看1条评论>
    0
  • 大Gang

    还可以 啥时候批量生产?

    第4楼 2020-03-20 22:13: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3-21 04:02:36

      自己玩的东西,量产是不可能了,接受定制还行得通

  • 下期免费

    比放在缸内好看?从此又多刷一样东西

    第5楼 2020-03-20 23:14:2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3-21 04:05:00

      作为一个资深裸缸师,缸里面越除了鱼啥都没有最舒服

  • 肥西小哥哥,

    对于我们这种冬天不需要加热,夏天不需要制冷的,一年下来真是省了不少钱

    第6楼 2020-03-21 00:52:28 查看2条评论>
    0
  • 5007

    自制缸外加热效果怎么样

    第7楼 2020-03-21 01:06:38 查看1条评论>
    0
  • 缓慢的沙漏

    因为加装了止回阀,现在换水可以不用担心忘记关加热棒造成干烧,以前因为这个烧坏了3条棒

    第8楼 2020-03-21 04:28:00
    0
  • 斌斌158

    洗洗缸把,老铁

    第9楼 2020-03-21 16:52:17 查看2条评论>
    0
  • 哎呀

    小金鱼

    第10楼 2020-03-22 09:02: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812 8 4
    • 981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39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308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45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