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爆藻,需要加水草液肥吗?如果要加,哪种比较好,不伤鱼 鳅 虾虎!现在每天12小时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是没什么藻,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可小安
上爆藻灯,24小时全开,看两周
紫天劫
放在太阳下晒,晒足180天
梦河
什么灯
让一切随风
尼特利桶灯随便都可以爆藻
666的人
直接太阳晒,啥都不用加,1个星期基本就出了
杰斯汀
24小时开灯 别上肥
佩奇爸爸
光照。
枝桠韧爱好
At1好点
哎呀
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