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熬过了消化系统崩溃期,刚下鱼时候没事 下了300只黑壳,不到一小时消化系统直接崩溃!我没有加任何硝化细菌 到现在换了6缸水 抽光了加满 隔一天 第二天抽光了在加满,第三次隔两天 然后隔四五天 昨天是最后一次大换水 还好我的鱼是自己养了半年多的了 经得起我折腾 新买的鱼遇到这种消化系统崩溃千万不要用我的这个方法 鱼肯定受不了!还没成景 成景以后在发帖子😁这个景挺耐看的 没事坐下来找找鱼 找找虾😀
这景色那造的,求同景
就是 峡谷,一块一块石头粘的 你看看我发的上一个帖子
很好看
谢谢欣赏🤠
好有意境
嘿嘿 还好 角度没照好
真有感觉
谢谢老板欣赏
真不错哦
谢谢欣赏
景不错
谢谢倒爷光顾
景色不错
谢谢男神🤠
拍的很有意境啊
晚上两个手机 一个打灯一个照相
有意境
哈哈 拍的不好
真心漂亮
习惯了怎么生存、却忘了怎么生活。
mipengsmile
这景色那造的,求同景
哈哈笑
很好看
老头的魅力
好有意境
美人鱼奶奶个腿
真有感觉
✪天下无双✪
真不错哦
一杯倒
景不错
泡泡°
景色不错
爱灬鱼
拍的很有意境啊
龙口-咖啡茶
有意境
天生坏蛋
真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