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熬过了消化系统崩溃期,刚下鱼时候没事 下了300只黑壳,不到一小时消化系统直接崩溃!我没有加任何硝化细菌 到现在换了6缸水 抽光了加满 隔一天 第二天抽光了在加满,第三次隔两天 然后隔四五天 昨天是最后一次大换水 还好我的鱼是自己养了半年多的了 经得起我折腾 新买的鱼遇到这种消化系统崩溃千万不要用我的这个方法 鱼肯定受不了!还没成景 成景以后在发帖子😁这个景挺耐看的 没事坐下来找找鱼 找找虾😀
换水太勤啦
强迫症 看着水白难受 哈哈
朋友燕郊的吧
嗯嗯 您也是?
必须的!
弄得可以
瞎闹着玩 哈哈
加油,
你就是属于暴力换水法。
我确实不太懂这个
山深有特色
嘿嘿😁
😄😄😄😄
这个情况我还真不知道 也不懂这个 半年前换新房子没地方 就一直这么放着了 之前的柜子都送人了 只能放在这样的位置了
可以考虑放地上
过滤桶位置不行 没有负压 全部靠转子电机 水流会小
学习一下,是需要过滤桶放在地上吗?就是比缸低的位置
这个是必须的 水往低处流 你过滤桶跟鱼缸平行 肯定流不动
景色不错
谢谢啦
幽深
嗯 有个射灯估计会更好一点
有味道
谢谢🥶
客气客气
习惯了怎么生存、却忘了怎么生活。
5007
换水太勤啦
☆锦☆衣☆卫☆
朋友燕郊的吧
哎呀
弄得可以
杰斯汀
你就是属于暴力换水法。
清蒸巴蝶鱼
山深有特色
好鱼儿
😄😄😄😄
好鱼儿
过滤桶位置不行 没有负压 全部靠转子电机 水流会小
迷你小吉
景色不错
冲冲冲冲
幽深
哎呀
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