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开缸半个月了
开缸半个月了
发表于: 2019-08-30 10:26:00
3853
16
开缸半个月了。水草全部种完了,最近下了鱼虾螺。就等着成景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指马为鹿
草长起来应该很棒
第11楼 2019-08-30 18:39:45
0
杰斯汀
看见一大坨香蕉。
第12楼 2019-08-30 21:49:24
0
幸福圈
好看。
第13楼 2019-08-30 22:50:02
0
hearer
香蕉拍的诱人~
第14楼 2019-08-31 18:13:25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689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898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22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895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78
6
2
林海听风
主题
16
关注
0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林海听风的主题
更多
垃圾中科水泵用了4个月突然坏了!
萌新携设备前来报道,求组织加入
开缸一个月对比图
忘了什么虾虎
<
>
指马为鹿
草长起来应该很棒
杰斯汀
看见一大坨香蕉。
幸福圈
好看。
hearer
香蕉拍的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