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养原生鱼,是直接底滤还是用尼特利2号桶?3个尼特利AT3够吗?还是要4个?长宽高规格哪种好?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
Outsider༢的主题









wjzcz
三个灯够了
竟逐
原生爆藻看你石头 俩其实都够
竟逐
一米2俩个完全足够吧
竟逐
1米2原生
电竞小聋瞎
能底滤肯定底滤
杰斯汀
养鱼为主,肯定是底滤最好
海鸥纷飞
3个够了
三笑
够用了
5007
三个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