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讨论个问题,关于型材底柜的安装方式

讨论个问题,关于型材底柜的安装方式

发表于: 2022-03-04 19:49:05
3439 31

准备用30型材装个60*40*70的底柜,但是两种方式不知道那种比较好,承重应该都没问题,价格也差不了多少。但是总感觉想弄清楚,或者泡友们说说自己是哪种方案。
图是用手机画的,各位大佬凑活看一下。

绿色是正视图,红色是俯视图。

不知道归哪一类,我就腆着脸选技术讨论了,版主大大见谅哈

讨论个问题,关于型材底柜的安装方式-图1

讨论个问题,关于型材底柜的安装方式-图2

  • 马慧斌

    按照我们朋友的话来说,60的架子,都用型材了。咋整都行。20的型材都可以。整个框就足够了

    第11楼 2022-03-05 22:11:34
    0
  • 金鱼佬007

    如果30的,某个大佬跟我说最好上下左右都做横的固定,不然会有点晃,不过我打算是想做40的,后期大缸也可以局部更换

    第12楼 2022-03-06 14:00:38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60缸四根立柱就够用了

    第13楼 2022-03-07 22:54:59
    0
  • 啊l

    这样就好了保险

    第14楼 2022-03-17 20:52:41
    0
  • 时间刺客

    这图画的,一看就懂,好!

    第15楼 2022-04-04 22:35: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